| 價位公道,施工標準,告別房屋漏水 室內壁癌問題,防水工程規劃,來電免費勘漏 | 任何細節都不馬虎,提供大樓、辦公室清潔 外牆清洗專業評估,價格公道。歡迎來電洽詢 |
[求教]請問編舞要從哪著手? |
| 房東:小薰 發表時間:2007-02-03 |
Hot Stuff 倖田來未的這首歌~~ˊ-ˋ~ 請問有大大能給些意見~~ 要怎樣邊這首歌的舞~ 才能跳的順~~ 也比較好對到拍子~~ 麻煩囉!!>ˇ<;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davie 發表時間:2007-02-04 |
說實在的~你可以聽歌想像因為有自己的風格~加油ˊˇˋ |
| 2 樓住戶:超沒天份的街舞白痴 發表時間:2007-02-04 |
建議您可以多看看別人滴影片~看看人家滴動作~然後學起來 之後再自己想像&衍生動作和場面~ 總之,要SHOW出自己滴風格就對嚕^^~ 祝您早日編好唷~ |
| 3 樓住戶:壞心人士 發表時間:2007-02-05 |
依音樂給個感覺下去編 動作會比較順暢有內容 如果還是沒個法子的話 先算個拍子數 時間軸 在依八拍八拍下去編 半拍動作穿插一拍動作 (如果是純舞風的話 就別照這樣編) |
| 4 樓住戶:老頭 發表時間:2007-02-05 |
建議你多看影片.從模仿開始.跳順了以後在自己加動作或修改.既然是編舞主要還是要有自己的風格.歌也可以多聽.不一定要固定的曲風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